播報4月23每日電訊 英超裁判公司官員韋伯談到了若塔對埃弗頓的進(jìn)球。
事件:利物浦的若塔接到隊友迪亞斯的傳球后得分。在比賽的一個進(jìn)攻階段,迪亞斯站在越位位置上,但在埃弗頓的詹姆斯-塔科夫斯基將球解圍后,他并沒有試圖去搶球,之后他助攻了若塔。
比賽官員所做的:助理裁判認(rèn)為迪亞斯沒有對球權(quán)構(gòu)成威脅,所以沒有為他舉旗。經(jīng)過審查,VAR表示迪亞斯并沒有試圖拿球,也沒有犯規(guī)。然后,他們確認(rèn)了場上的進(jìn)球決定。
韋伯:“這一切都?xì)w結(jié)為球員僅僅是處于越位位置,就像迪亞斯一樣,本身并不足以被判罰越位。這完全取決于你在那個位置上所做的一切,你必須做這里(視頻中列出的)一件事,即處于越位并干擾對手才受到處罰。我們沒有看到迪亞斯在越位位置上做任何這些事情,他只是站在那里?,F(xiàn)在你可以為塔科夫斯基感到有點遺憾,因為他去阻止球傳給迪亞斯,但這種情況已經(jīng)過去了一段時間,如果你只是處于越位位置,并且在后衛(wèi)后面不做任何事情,你就不會被判罰越位。”
“這就是我們在這里看到的情況。你聽到VAR在說“有犯規(guī)嗎?沒有。迪亞斯沒有去搶球,他站在那里,這就是為什么他們正確地承認(rèn)了這個進(jìn)球。通常情況下,當(dāng)你和對手發(fā)生身體接觸時,你站在越位的位置上,這樣做會很有挑戰(zhàn)性。這就是為什么你會聽到在這種情況下,VAR要求一個角度來看看球員之間是否有身體接觸,如果有,那么迪亞斯就會被判罰越位。但事實并非如此。當(dāng)塔科夫斯基上前觸球時,迪亞斯只是站著,也沒有去拼搶和對抗。所以這不是越位犯規(guī),比賽規(guī)則就是如此?!?/p>
電競資訊07月08日稱 AL中單Shanks在今天戰(zhàn)勝CFO之后,接受媒體的群訪。Shanks談到了自己ID的來源:“來自于海賊...
2025-07-08電競資訊07月08日稱 AL 3:1戰(zhàn)勝CFO,殺入MSI敗者組下一輪。AL主教練Tabe接受英文直播流Caedrel的采訪。Q:AL戰(zhàn)...
2025-07-08電競資訊7月8日稱 MSI淘汰賽AL擊敗CFO,賽后教練Tabe接受外媒采訪;Tabe給歐洲建議:決策和對線需提升,要投入更多...
2025-07-08電競資訊7月8日稱 2025季中冠軍賽淘汰賽第七日 賽程預(yù)告7月9日 08:00 BLG對戰(zhàn)FLY(BO5)信念為劍,碧焰灼云,2025季...
2025-07-08